舉辦全國北、中、南的青少年劇場營隊

舉辦全國北、中、南的青少年劇場營隊

2009/01、2009/05

第九屆『花樣』於北、中、南三地舉辦6場『青少年劇場營隊』,為全國青少年提供專免費的專業課程,讓各地的戲劇社有更多學習專業的管道。期望藉此營隊的舉辦,培育更多的戲劇種子,能夠將劇場藝術向下扎根推廣。

『全國表演戲劇營』,特別開放一般民眾參與,熱情的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認識劇場的魅力,體驗戲劇與生活結合的精采樂趣,在新的一年有一個全新的體驗!本次的課程內容包括了劇場概論、表演方法、編劇理論等等之外,更以小組競賽的方式讓參與的朋友加強學習的印象,也能夠與其他愛好戲劇的同好交流、互動。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