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後盾

研華文教基金會

研華文教基金會長期贊助風箏計畫,並於2019於2020年提供風箏計畫該屆學員的高中生獎學金。長期關注中介教育青少年,並透過穩定長期支持提供良好的升學資源。2021年《再見,老狼》巡演,及風箏計畫相關經費,研華基金會也大力支持與贊助。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自2018年開始在青藝盟團員培力的部份給予大力的支持。許多從風箏計畫或是花樣戲劇節長大的青少年,在加入青藝盟之後培力過程中所需的師資、設備、訓練等經費,家樂福都全力的協助。家樂福的賣場皆有設置捐款箱,下次您有機會經過家樂福收銀台時,也歡迎慷慨捐助和家樂福一起為台灣的青少年奉獻心力。

陳永泰公益信託

陳永泰公益信託的「人生逆轉勝」計畫近兩年來連續捐助青藝盟,提供風箏計畫的相關活動如紀錄片放映與2021年《再見,老狼》巡演的經費支持。是風箏計畫拓展影響力與能見度的重要夥伴。

聯電基金會

聯電基金會自2011年開始每年贊助「花樣戲劇節」50萬的活動製作費用。在那個還沒有太多人關注青少年藝術教育的時代,就已經走在很前面,願意與青藝盟一起透過劇場陪伴全台灣的青少年一起成長。

除此之外聯電基金會更是每年都會帶著同仁們一起參與「花樣」的培訓課程、欣賞「花樣」的初賽與正式演出。每年的頒獎典禮更是不知道有多少同學從基金會手中接過「全國第一」的匾額。說聯電基金會是花樣的強力後盾,真的當之無愧。

磊山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由磊山保經董事長李佳蓉所創立的「磊山慈愛社」成立至今長期關注兒童及青少年的教育和發展,致力於集合夥伴以及客戶朋友的能量與善心,並透過教育以及人文關懷的方式,期望改變孩子的一生。至今資助國內30個公益團體,青藝盟在2017年起便受到磊山保經的支持,除了風箏計畫之外,磊山更大力扶植青藝盟的營運發展與花樣戲劇節的贊助。

花仙子教育基金會

花仙子教育基金會近年來在青藝盟的特殊境遇青少年相關計畫給予諸多支持。並於青藝盟舉辦青少年戲劇營隊時提供名額與經費讓許多青少年能夠免費參加相關營隊,獲得親近表演藝術的機會。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青藝盟在2019年獲得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頒發台灣奉獻鼓勵獎,給予青藝盟很高的肯定與支持,除此之外基金會更安排諸多專業的非營利組織發展所需的培力增能課程,也是青藝盟在創辦藝術教育學校的路上給予最珍貴資源與提攜的重要夥伴。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