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第十四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2015/07/02-2015/08/16


當過去所發生的事情都埋葬在歷史的洪流,曾經的山林只存在於博物館的LED螢幕上,我們曾經擁有的美麗島便已成為了大家遺忘的故事。但如果我們從現在開始,開始認識自己的家鄉、認識自己與土地的連結,或許我們還能喚回我們所擁有的美麗島。

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已邁入了第十四屆,如今每年都有近40所來自全台各地的高中戲劇社參與。今年以『我們的美麗島』為主題,同樣的也安排北中南三地的戲劇工作坊,傳授編劇導演、舞台燈光等劇場技術,讓它們能夠獨立製作出一部完整的舞台劇。並且透過戲劇作為媒介,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