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第十六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2016/07/09-2016/07/31


今年「花樣」的創作主題訂為「自由夢土」,我們希望「花樣」能成為體制外青少年自由探索天賦的夢土,讓每個來到這裡的年輕人都能夠完成青春的第一個夢想,也都能在這趟築夢的旅程中學習許多書本之外的重要生命價值。透過「自由夢土」這個創作主題,回歸「青少年主體」重新思考社會對於青少年的期待與規範,由自我的內在經驗出發進一步推展到社會上各種族群對於自由的追求與行動,帶領青少年探索「自由夢土」的多元面貌,讓「花樣」成為一個啟蒙青少年的起點,伴隨他們度過成長、邁向實踐。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