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第十五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2015/07/02-2015/08/16


透過「青春覺醒」主題講座,我們期待年輕世代能夠勇於實踐理想、關心弱勢與人權,特別邀請在不同領域身體力行、發揮影響力的講者,期待透過他們的生命經驗分享,啟發青少年不一樣的想法,找到自己實踐社會關懷的方式,融入他們的戲劇或是生活當中。

花樣半年來共舉辦了全國北中南16場培訓課程,讓參與同學們由淺入深、逐步學習劇場實務知識與技能,從編導演、燈光、音效、服化妝、舞台設計、前台行政、宣傳影片與企劃書等全方位地學習完成一齣戲需要的所有要素,探索自己的興趣,找到適合發揮創意與才華的職位。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