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第十九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2019/07/05-2019/07/30

 


結合本屆創作主題「獨立」,廣邀不同領域且具影響力的講者,分享生命中所經歷與獨立相關的經歷和看法:對故鄉、對土地的感情、對自我的省思與認同、探索與家長建立溝通管道的重要性等。我們希望透過「獨立」這個主題讓青少年去討論、思考與詮釋獨立的定義到底是甚麼,認真地探索日常生活中有多少被自己忽略的溫暖,我們希望從認同自己開始做起,進而去關心社會的所有人。「獨立是一趟自我追尋的旅程」,當我們認識自己之後才能開始產生對於獨立的看法,但獨立並不是一個人獨自生活,我們相信有陪伴才有獨立。

「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根據今年創作主題「自由夢土」,帶領青少年從無到有製作一部原創舞台劇,透過半年的培訓在七月全國北中南巡迴演出20場。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