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第十三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2013/07/04-2013/07/28


在教育的現場中,所有教學政策制度、對於興趣的培養啟蒙、乃至於對未來的想像與期盼,這些決定的主導權都不在孩子的身上。也因此,大部分的孩子鮮少有真正認識自己的機會。花樣的戲劇教育做為一個體制外的學校,讓孩子在劇場中談論家庭、學校、制度,讓孩子能在教育這個議題有發聲的機會。離開劇場之後,讓孩子將經驗帶回各自的人生做出真正的影響與改變。

第十三屆花樣戲劇節,有近40所來自全台各地的高中戲劇社參與,參與青藝盟所規畫超過15場的生命教育講座與劇場工作坊,最終在七月帶著這半年來所完成的舞台劇作品,在北中南巡迴演出20場。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