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第二十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2020/08/07-2020/08/30

每屆『花樣』會訂定創作主題與青少年對話。第 20 屆花樣創作為『人』。探索自我的內在與未來,是每一個青少年在成長階段最重要的自我追尋。理解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探索自己未來想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透過劇場帶領青少年成為一個完整的『人』,是今年花樣希望透過創作主題引導青少年在接觸劇場中學習,規劃引導青少年理解成為一個人的真正意涵,讓戲劇的學習歷程,化作生命成長的養分。

以戲劇為媒介,設計不同階段性課程及目標,陪伴青少年成長。引導青少年藉由學習創作、設計、製作、經營管理、技術等技能,並從中發現自我天賦、練習經營團隊、構思藍圖執行想法、在實作中學習與人溝通等,培養在當今社會中的重要能力。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