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教戲劇』戲劇營隊

『X戰警教戲劇』戲劇營隊

2015/02

青藝盟團員依照電影劇情,飾演不同重要角色,講師也加入角色演出串接流程,配合精心自製的布景與道具,讓學員身歷其境走入X戰警的世界,為活動增添臨場感。工作坊的課程分為「劇本寫作」、「導演實務」、「表演方法」、「覺醒講座」,不只培訓劇場的專業知識,也透過「覺醒講座」,邀請有理想與實踐力的講者,分享他們如何找出自己的路,刺激更多元的思考,參與覺醒的不同面貌。並在闖關遊戲中互相競賽拿取積分,並不時地公布每隊之間的積分排名,激發起團隊榮譽心;最後各組自創劇本演出短劇,展現學習成果。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