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對不起,我們大家都已經講好了,這次決定要離開你了,掰噗。』戲劇營隊

『莎士比亞對不起,我們大家都已經講好了,這次決定要離開你了,掰噗。』戲劇營隊

2018/02/01-2018/02/13

以莎翁為主題,在2018年籌畫的《莎士比亞對不起,我們大家都已經講好了,這次決定要離開你了,掰噗。》營隊是由青藝盟所舉辦全台灣最好玩的青少年營隊。在2018年2月登場,全台共舉辦了4個梯次,以每一梯次兩天的課程帶領青少年們學習戲劇表演、肢體開發、創意引導、劇場入門知識等多樣的課程,還會有團隊闖關、特別講座等精彩的活動。本期參與的學員將會擔任晚宴中的嘉賓,和故事中的角色一起解決事件,在戲劇中學習。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