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吉卜力』戲劇營隊

『拯救吉卜力』戲劇營隊

2016/01/23-2016/02/05

兩天的戲劇營隊,目的是為了讓第一次接觸戲劇的年輕人透過這個工作坊所設計的課程來加深自己對於戲劇的興趣。加入青少年感興趣的故事做為包裝,過去我們曾做過「海賊王」、「火影忍者」、「飢餓遊戲」、「X戰警」等,透過這些故事情節建構出一個大型的戲劇空間,讓這個工作坊也成為一個戲劇體驗營。

希望能夠讓青少年們在遊戲中學習關於「劇本創作」、「導演技巧」、「表演實務」、「劇場概論」、「劇場專有名詞」等劇場入門知識,我們也因應每年花樣創作主題,替青少年們設計一場主題講座。而今年的主題是「自由夢土」,因此我們邀請講師,來替學員們進行講座分享。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