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少年(2018/水源劇場)

簡介

【劇情大綱】 鍾志安從小生長在一個不見天日的房子裡,那是社會標準裡的高風險家庭,卻是那一家子的吸毒樂園…。後來志安被安置在少年家園裏頭,家園的執行長對每個孩子都非常親切,在這裡每一個都是受傷的人,遭受虐待,被遺棄,小時候玩火不小心燒死媽媽,他們的心裡都如同廢墟但不會被清理。某天,家園發生竊案,執行長的錢被偷了,黑夜的家園成了地下公審的刑堂,逃跑成為這些少年少女唯一的選擇… 只是能逃去哪裡,志安逃回空蕩蕩的古厝,恨的人都已經離開,只記得阿嬤曾經牽著他的手,在院子放著風箏…

【風箏少年】 「迷途的孩子像風箏,需要有人引領生命方向」。 青藝盟長年以表演藝術陪伴安置機構與高關懷班的孩子,這次演出將結合高關懷青少年現況,將這些青少年的生命故事創作演出,療癒心靈、探索生命的價值,打開的內心世界,也打開一條找回自我的路。

製作團隊

余浩瑋

導演

蔡翊君

編劇

余浩瑋

編劇

韓定芳

製作人

鍾伯淵

演員訓練

陳智輝

演員

吳奕蓉

演員

江翊寧

演員

陳億豪

演員

李承恩

演員

廖勁棠

演員

潘蕙

演員

鍾庚享

演員

陳佳郁

演員

劉昱廷

演員

張鈺沛

演員

李由

演員

朱韋丞

演員

吳亦軒

演員

孫于崴

演員

陳研愷

演員

潘人賓

演員

宋雅萍

演員

林左惠

演員

林右珊

演員

張可欣

舞台監督

趙鈺涵

舞台設計

葉瀞鍒

道具執行

李樹明

裝置設計

鍾庚享

平面設計

許易農

音樂設計

黃瑋傑

音樂授權

賴進興

燈光設計

吳念真

服化設計

巫思慧

行政主任

黃馨賢

執行製作

陳怡亘

製作助理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