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全國前三強巡迴加演

第十六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頒獎典禮甫落幕,主辦單位青藝盟劇團隨即於八月帶領獲得「全國第一」的屏東女中蒲公英劇坊、「評審團特別大獎」的員林高中黌樓劇坊、「最佳表演團隊」的成功高中+政大附中劇光燈+劇魂全國前三名演出團隊,在嘉義、台北、新竹三地巡迴加演。

今年「花樣」的創作主題是「自由夢土」,從全國四十四組參賽團隊中脫穎而出的全國前三強,共囊括整年度十三項大獎,除了前三名的團隊獎項外,更包含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女主角等個人獎項。雖然獲獎的團隊年齡都還是高中生,並非專業科班生,不過,所有欣賞演出的觀眾無不對這三個團隊帶來的精湛動人演出報以最高回響。

青藝盟劇團團長韓定芳表示:「『花樣』辦了十六年,雖是透過戲劇節型式進行,但其精神與價值則更像是一個無形的學校。這一次的巡迴加演,希望民眾都可以來看看我們與這群孩子花費半年多的時間孕育出的作品,一起看看台灣當代青少年對於自由夢土的想像。」

在嘉義與新竹演出前一天,青藝盟開設免費戲劇工作坊,只要是十五歲以上對戲劇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免費參與。三場演出都是免費入場,只要上網填寫報名表即可。

原始報導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