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慈輝分校戲劇比賽奪第一 以「問號」為題獲勇氣

嘉義縣番路鄉民和國中慈輝分校學生日前參加2019第三屆藝把青青少年創意戲劇比賽於雲嘉嘉南地區共12組團隊中奪得第一,
慈輝分校創社三年以來,共已獲得藝把青青少年創意戲劇比賽兩屆冠軍及一屆亞軍,成果豐碩。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主余浩瑋是為這群學生教授表演藝術課程的指導老師,他表示,這次比賽內容以「問號」為主題,呈現學生對過去、現在的各種懵懂和疑問,透過自我探索,激發勇氣面對未來的一切,反映這群學生的現實人生,雖不能決定自己的出生,但可以靠努力決定自己的人生。

民和國中慈輝分校長陳冠伶表示,會來到分校的孩子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因這些學生多為家庭無力扶養,或無法適應正規教育而中輟失學,他們的人生故事比同齡孩子曲折的多,由於分校學生數少只有15位,因此全校學生皆參與戲劇比賽。

余浩瑋說,這批學生大部分為戲劇表演的初學者,一開始對表演興趣缺缺,上課又時常不受控,幸好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生逐漸感受到戲劇的魅力,認真面對這次的比賽。

原始報導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