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第19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

盟主余浩瑋先生榮獲第19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

與大家分享盟主余浩瑋先生獲獎感言:
放眼世界各國所面對的挑戰,青少年問題都是一樣的,台灣面對少子化的衝擊以及網路科技的影響,青少年五花八門的問題在未來會大量浮現,青藝盟藉由牽風箏的人,把戲劇教育帶到中介學校,一路以來累積的文化影響力與社會影響力,協助中介學校的中輟率下降、升學率提高,今年嘉義縣民和國中慈輝分校的升學率達到100%,還有同學獲得縣長獎的肯定。
🌐我們期待透過後台系統的建置,這些努力的成果轉化為數據,讓藝術成為一種解方,協助全國中介學校的同學快樂成長,找到自己。
🌐未來這個計畫產出的數據除了能應用在國家報告與平行報告裡,作為參與CRC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審查,也能提供企業在推動永續發展與ESG的重要評估與成績資料。作為優質教育的指標。
🌐台灣的未來由青少年決定,青少年議題需要重視,感謝主辦單位串聯那麼多社會資源、驅動那麼多有熱情的人,感謝各位評審的信任支持這個行動。
🙌讓我們能陪伴特殊境遇青少年找到一條通往自信與尊嚴的路。帶著他們一起走出一條讓台灣更好的路。
讓更多人看見在台灣是整個社會、國家有能量、有策略、有願景的用藝術在經營青少年議題,用文化在關懷培育青少年。永續的概念與精神能透過藝術及教育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
我們用戲劇教育陪伴青少年成長
打造一個更好的台灣。
🌐感謝大家,原來站在KEEP WALKING的舞台上是這樣的感覺。很緊張但也很榮譽。報名這個活動今年第十年了,在前幾年我收到沒入選通知的時候,我都告訴自己要持續保持信念,經歷的失敗也能成為偉大的成功。
感謝評審的肯定,讓我能夠藉由這次的經驗,鼓舞我們在帶領的中介學校孩子們的心靈,也期待孩子們在未來也能擁有這樣的機會,站在這個舞台讓生命能得到鼓勵🌐

第19屆夢想資助計畫KEEP WALKING – 余浩瑋 Hao Wei Yu

第19屆 夢想資助計畫 KEEP WALKING 得主名單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