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LESSON 7-那年我們13歲

【那個曾經13歲的自己,其實也都一直陪著自己成長至今。】- 師培LESSON 7

各位觀眾們一場療癒身心的旅程即將開始囉,今天請到擁抱心理副所長 張宇傑老師降落牽風箏的人啦 (需要爆米花嗎🍿喂~)

透過 #心理劇 以及戲劇策略活動,帶領學員尋找自己13歲時的記憶,尋找與青少年之間的共通點。(嗯萌編13歲時還在媽媽10塊🤣)

在實作中認識與理解青少年發展階段之身心狀態、認知功能、情緒感受、行為模式及文化價值觀以自己曾為青少年的記憶,來同理青少年心中的感受。

✍️學員回饋時間
「我想帶離開教室的,是能在美麗藍天中勇敢飛翔的翅膀。」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初心,記得自己作為青少年時的渴望,便能成為更好的大人。

✍️學員回饋時間
上完宇傑老師的青少年心理學諮商課程,滿滿的溫暖滿滿的收穫。每位夥伴皆帶著滿滿的笑容走出教室,並且還很期待老師下次的課程。
就如上面的學員所說,宇傑老師10月底還會來為大家上課唷,跟萌編一起期待老師下次帶來的感動吧😇

#招募 #教師 #戲劇社團教師培訓  #磊山保經 #牽風箏的人
#青藝盟 #風箏計畫 #青少年 #表演藝術 #戲劇教育 #中介教育

完整故事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