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LESSON 14-15 先關照自己

【先關照好自己我們才能陪伴孩子】- 師培LESSON 14、15
宇傑老師在這兩天的課堂中提醒我們在了解青少年之前,要先學會認識自己😇
👨👶 #大哥小弟「帶領者和跟隨者」
我是喜歡去配合另一個人的嗎? 還是想像大哥一樣可以掌控全局? 從過程中讓我更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社會劇「5分鐘的情境劇」
「青少年可能會遇到的煩惱是什麼?」這句話我們一開始很難會有連結,但透過表演,讓你反思如果這個角色是那個年少時的你,你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牌卡活動「好好生活卡」
多久沒有好好被祝福了呢? 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希望你都好好的,有時候從別人口中聽到的話,是你在未來的路上繼續往前的動力。感謝大家的祝福,我會把它留在心中,偶爾拿出來回味。
✍️學員回饋時間
「這天是我參加牽風箏的人課程以來,哭最多的一次,但也是最溫暖的一日。」
當宇傑老師要我們躺下放鬆,並藉由與夥伴的促膝長談、傾聽彼此時,我感覺心裡堆積很久的鬱悶被掏了出來,一座座堆在眼前,即使它從未消失,但現在有人在乎他,同理你,並一起分擔,心中便舒坦多了。
✍️學員回饋時間
「把秘密留在團體,把感動留給自己」
老師在課堂上總是會應著同學的回應與狀況,穿插著心理劇的技巧在其中,也會讓自己完全地進到團體裡面進行活動,這樣的過程讓我感覺到團體的韌性,以及強大的包容性。
完整故事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