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LESSON 12-13 獨特經驗

【每一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經驗】- 師培LESSON 12、13
吳怡潔老師兩日的 #戲劇治療 旅程即將開始囉,一起來療癒身心靈吧😇
🚶#心理劇「Walk and talk in pair」
兩人一組,其中一人訴說自己剛剛在想什麼,提問者只需回應「嗯」,這過程中體悟到溝通是可以如此簡單和純粹。
🗿#創造型戲劇「雕塑博物館」
兩人一組,由A指令B雕塑其身體,並給雕塑一個名稱,由其他同學參觀討論。除了語言內容,也可以觀察自己和夥伴的肢體表達。
💆#暖身活動「全身按摩滾滾樂」
以面下方式密集排列,成為一道路線。翻轉者以核心的力量帶動身體滾動,在天堂路上自己滾動完成整條天堂路。
✍️學員回饋時間
在Walk and talk與夥伴對談中,勾起青少年的往事,其中的一件讓我一直放在心上的遺憾,透過與夥伴對談與梳理重新再一次去面對,心裡也得到釋放。
✍️學員回饋時間
老師特別觸動我的一句話是:「會不會擔心自己只有那幾招,讓別人覺得沒什麼內容。」
人都有自己慣用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或是面對問題,不一定需要特別多厲害的招數或是多花俏的教學法,真的貼近學生,聆聽到團體的聲音,才是一起進步的方式。
完整故事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