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LESSON 11-好好說話

【如何好好說話? 先從莎士比亞說起吧】- 師培LESSON 11
面試現場最熟悉的暖男代表 何一梵 老師開課囉,讓我們一起搭上莎劇時代的時光機吧🎥
♥️「先從認識莎士比亞開始」
老師以劇場史角度,剖析莎士比亞生平、環球劇院、著名劇本創作與其發展歷史。才知道原來古代戲劇掌握了重要的城市脈絡,戲劇為當時人們生活的一部分。
♥️「要先好好感受,才能好好說話」
如果把教室當作劇場,老師是演員,孩子是觀眾,我們講出來的內容和對他們的關懷,對孩子們來說是最能直接感受好好說話的一個機會和過程。
✍️學員回饋時間
期待已久何一梵老師的課終於來了!老師三小時的課一氣呵成,絕無冷場,現場的學員們也聽得津津樂道,大學時上西劇史都沒這麼認真🫢謝謝老師的分享,非常受益良多。
✍️學員回饋時間
「謝謝老師讓我體會好好說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從來沒有想過「好好說話」這麼純粹的一件事,在過去的教師研習、工作坊中,都是肢體、技巧的練習,很少提到說話本身。
#招募 #教師 #戲劇社團教師培訓  #磊山保經 #牽風箏的人
#青藝盟 #風箏計畫 #青少年 #表演藝術 #戲劇教育 #中介教育

完整故事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