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LESSON 10-不追求完美

【追求進步但不追求完美,每次挫敗都是尋找解決方案的機會】- 師培LESSON 10
緩緩老師的第二堂課來囉,
每個有趣的活動都帶有深度的意義,趕緊跟萌編一起往下看吧😊
♥關於 #讚頌失敗
『從小到大幾乎沒有大人允許我們失敗,我們又該如何面對挫敗的自己?』
在活動中為彼此的失敗歡呼,理解失敗只是解決問題的一個過程,使我們有勇氣繼續往前。
♥關於 #冰山體驗
『我們不是在為孩子貼上標籤,而是從中看到他背後真正的需求』
在海報紙上畫上冰山圖形,用便利貼寫下學生會有那些不當的外在行為
分別把問題貼在海報上,了解孩子在言語中背後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學員回饋時間
季瑩老師在班級經營中跟我一樣有一個相同的特點,就是「溫柔而堅定」,
態度是溫柔的,但原則是堅定的,我相信要做到這一點是需要經過多年的歷練及調整才能達到。
✍️學員回饋時間
季瑩老師的課程一如往常地非常扎實且實用。每每聽到她溫柔堅定又有點幽默的說話方式,便覺得好安心,也很感動教育現場有這樣的老師能好好傾聽學生並與他們溝通,仍然能對教育現場抱持樂觀與期待。
#招募 #教師 #戲劇社團教師培訓  #磊山保經 #牽風箏的人
#青藝盟 #風箏計畫 #青少年 #表演藝術 #戲劇教育 #中介教育

完整故事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