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戲劇,我選擇走這條路

26歲的許益榮,在畢業後為了演戲決定北上工作,白天在餐廳上班,晚上持續上表演課精進演技,偶爾才有些許演出以及是試鏡的機會。

一直到了2019年的春天,他加入青藝盟,開始接受青藝盟的團員培訓,在演員這條路上才有了不一樣的突破,他在2019年12月青藝盟的第十號作品《愛情拳擊包3.0》中,飾演花花公子威廉,也是他人生中第一部公開售票的舞台劇。

加入劇團的這段時間,益榮除了演戲外,也負責劇團許多的業務,例如擔任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成功高中與景美女中的直屬,在這個過程中益榮也發現透過戲劇陪伴,所能為這些青少年所帶來的影響。

人間福報「微光青年」專題報導,也針對益榮進行專訪,包括他擔任演員的心路歷程和困境,也了解「戲劇」這件事,在他的人生中扮演的角色和影響,請各位支持青藝盟的好朋友持續關注系列報導喔
影片連結在這

原始報導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