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LESSON 2-在放棄之前

【在放棄之前,思考一下是不是還可以再堅持一下下。】- 師培LESSON 2
江江 ! 牽風箏的人第二堂課來囉,這次幫我們上課的是青藝盟創辦人aka頭痛大師普拿疼先生余浩瑋啦😆
在課堂一開始先請學員們一起躺下冥想,讓學員先學會讓身體全身放鬆,帶領大家進行自身身體覺察的練習,從個人觀察慢慢擴張到團體合作,透過團隊遊戲的方式,當然打破學員初次見面的距離,打開自身的感知能力,凝聚團隊能量產生共鳴。
雖然拉筋的時候讓學員們吃了點小苦頭(筋骨很硬的萌編很懂XD),但很開心大多數的同學都沒有放棄堅持到最後,感謝余浩瑋讓大家身心靈都有滿滿的正能量💪
課堂結束後最後我們一起觀賞《人中之龍》的紀錄片,令人又笑又泛淚。這群可愛的青少年擁有「很重」的生命課題,來不及長大的年紀要面對很多人生體悟,看著影片中的孩子,從他們口中說出的話深深觸動到現場每個人的心。
#學員回饋時間✍️
「我特別喜歡圍圈走到中間講故事的段落,我覺得那是人跟人之間很能共感的時刻。」
分享故事並沒有那麼困難,而人人都希望自己能被理解、能被安慰,我想慈暉班的孩子也是吧!讓他們知道一個團隊能接住自己,他們才可能願意更近一步去勇敢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招募 #教師 #戲劇社團教師培訓  #磊山保經 #牽風箏的人
#青藝盟 #風箏計畫 #青少年 #表演藝術 #戲劇教育 #中介教育

完整故事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