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風箏的人-播下生命影響生命的種籽

2022/11/12星期六的早晨,萌編與 #天下雜誌 記者相約,一起和盟主以及培訓夥伴們坐下來聊聊「牽風箏的人-戲劇社團師資培訓計畫」

聽到盟主聊到自己小時候就是 #中輟生 ,當時的他沒有辦法被大眾理解甚至被學校退學,幸運的是遇見高中老師帶著他接觸劇場,成為他人生重要的 #轉捩點

「如果我可以因為劇場而有所不同,那我是不是可以用戲劇去影響更多的人?」
這是盟主帶著青藝盟團隊前進的契機,也讓牽風箏的人 誕生了

很開心可以和天下雜誌這個具有影響力的平台合作,讓 #用生命影響生命 的故事可以走得更遠
想跟大家分享文章裡小編最印象深刻的一段話 「改變一個孩子能省下的社會成本,都是影響台灣未來發展的關鍵。」
這是團隊用小小的力量努力在為台灣 #永續發展 實踐的事,希望每個青少年的聲音可以被聽見、被重視,我們會持續 #用戲劇教育陪伴青少年成長打造更好的臺灣

看完報導後,萌編思考我們能為青少年多做點什麼呢?
現階段萌編努力讓青少年的聲音被更多人看見 你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想法?
歡迎轉發此篇報導,讓大家看見青藝盟如何努力守護每個青春的靈魂 ❤️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23742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