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戲劇」奪花樣戲劇節大獎 學子喜極而泣

第22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大獎由「種子戲劇」衛理女中摘下。得獎學生感動落淚地說,所有參賽者都是最優秀的,也謝謝青藝盟給予表演的機會。

第22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頒獎典禮今天下午在青少年發展處舉行,10校高中生及家長們齊聚一堂。獎項上,最佳男演員為「基二遊戲」龔昱丞、最佳女主角是「新樂園」鄭妤潔、最佳表演團隊由「戲胞工廠」獲得、評審團特別大獎為「藝燃炸」、全國第一獎項由「種子戲劇」奪下。

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致詞表示,文化部感謝青藝盟成立這個戲劇平台,他也以自身經驗來勉勵青年學子,更向家長們喊話「放心讓孩子勇敢地站上舞台」。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創辦人余浩瑋指出,「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希望學生透過戲劇思考,找到自己的定位,期待會一年比一年更好,培養更多藝文種子,希望戲劇教育打造美好未來。他也盼望青少年堅持尋找自我的這條路,並收穫更多屬於生命的成長。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