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ng

What’s Young

花樣嘗試著為青春開一扇生命的門窗,當他們由劇場踏出去之後,所有從中獲得的改變與影響都能夠在日後成為回饋社會的重要能量。

十多年來從這裡走出的年輕人,有人投入劇場從事各種幕前幕後的工作、有人得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有人當公民記者、也有人曾經荒唐但經過劇場的洗禮而迷途知返、更有人選擇回到『花樣』擔任工作人員和我們繼續帶領更多的年輕人。

青藝盟不僅僅是個劇團,更像是個體制外的無形學校,而我們也用相同的態度在舉辦花樣,期望透過花樣為青春開闢第二條路,透過表演藝術為台灣培育具有競爭力的未來主人翁。

簡介

花樣是什麼

「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從2001年開始舉辦第一屆至今邁入第20年,每年有全國40所以上高中戲劇社參加。自2001年開始舉辦至今,目前是台灣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青少年戲劇教育活動,及青少年戲劇交流平台。
花樣作什麼

「花樣」讓來到這裡的青少年能在劇場找到目標與夢想,在演出製作的過程中,學習教課書上無法獲得的寶貴人生經驗。透過演出一部專業的舞台劇的過程,引導青少年關心課本之外的世界,啟發感受、思考與同理心,開發創造力。

在為期半年的製作期間,所有團隊皆可參加青藝盟規畫長達半年的戲劇課程與主題講座。最後在7月帶著這段時間所完成的舞台劇作品,在全國北中南巡迴演出20場。

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 參加辦法

報名資格:全國高中職戲劇社團,以團體報名為主,若無社團可自行組團

報名方式:以網路報名表單方式進行(請點擊下方報名按鈕前往表單連結填寫報名)

聯絡電話:(02)8631-0133(週一至週五09:30-17:30)

E – mail :whatsyoung@gmail.com

報名費用:Free

詳情請見:花樣年華全國戲劇節Facebook

QUICK CONTACT INFO

Meet your new team leader, Top Scorer! Create your NFL or sports website, win the online sports game and dominate your competition.

b Monday-Friday: 9am to 5pm;

Satuday: 10am to 2pm